机械工程学院赴菲尼克斯亚太电气(南京)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

发布者:方彬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83

2024年3月25日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潘旭海、机械工程学院书记王晓勇等行六人前往菲尼克斯亚太电气(南京)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与访企拓岗行动。此次进企业旨在发掘优质岗位,加强校企合作,推动双方在专业共建、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菲尼克斯亚太电气(南京)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以高科技为引领的企业,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在参观了公司的研发中心生产车间后,深切感受到了菲尼克斯亚太电气(南京)有限公司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强大实力同时,对菲尼克斯亚太电气(南京)有限公司在人才引进和培养方面的成功经验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菲尼克斯亚太电气(南京)有限公司学生就业、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座谈交流环节中,双方围绕学生就业、专业共建展开了深入研讨。潘旭海介绍了我校相关专业建设的优势和特色,表示愿意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打造高水平的专业人才培养体系。菲尼克斯亚太电气(南京)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全力支持双方合作,提供更多优质岗位、积极参与专业建设提供技术支持,共同培养出优秀的人才。

通过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双方就共同发展的战略规划、岗位拓展、专业技术培训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探讨。我校将继续秉承“与时俱进、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办学理念,不断深入企业,增加访企拓次数和深度,加强校企合作,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机械工程学院 图/文/编辑 黄雅杰 审核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