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师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方彬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39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部署,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924日,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机械党委王晓勇书记主持下,支部党员在工业中心小广场开展我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故事分享会。张涛老师分享了他在南通挂职锻炼期间,为当地群众排忧解难的故事。张辉老师分享了智能制造前沿发展学生就业的前景,带领优秀学生下企业,到菲尼克斯未来工厂参观以及他为解决专业特区班学生自习诉求,申请双创208教室来改善学生学习环境。其他老师从专业建设、学生培养、企业服务以及同事帮扶等方面分享了为师生办实事的故事王晓勇书记做了总结,鼓励大家从广大师生的实际需求出发,切实将工作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果长期、长效、常态化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服务广大师生,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奉献光和热。随后,在精雕学院实训室大厅,支部党员为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答疑。首先由王晓勇书记讲述当前就业形势、历年就业情况,然后学生提问,支部党员老师一对一答疑。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党员们作为担当,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为我校建设一流创新应用型大学而砥砺前行,再建新功。

(图文/编辑 李颖  审核王晓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