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启航 奋斗有我——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方彬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464

百年青春心向党,不负韶华正当时。在五四青年节期间,机械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各支部开展青春启航 奋斗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展现青春风采。

        重温入团仪式

凝青年之力,谱青春华章。机自2213、机自2215、机自2221等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重温入团仪式。齐唱国歌、宣誓、共唱团歌……参与团员在庄严神圣的氛围中,接受思想洗礼,回望初心使命。本次入团仪式不仅是一次团员教育,更是一份责任的授予。

        支部共歌颂

为更好地继承和发扬的五四精神,鼓励广大同学继续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机自2214、机自2216、机电2212等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以诵读红色经典的方式,铭记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光荣作风,引导学生在红色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深学细悟中强信仰。

支部大比武

机械工程学院智工2213、机自2216、智工2211等团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百年奋斗史等内容进行宣讲,充分展现了我院基层团支部书记们积极昂扬的青春风采。

        支部篮球比赛

为加强支部学生的体育锻炼,引导学生强健体魄,磨砺意志,机械工程学院机电2214、机自2216、智工2211等团支部开展了篮球比赛,在赛场上同学们挥汗如雨,尽情释放青春能量。

(机械工程学院 图文/编辑/陆婷婷 审核/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