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检查线上学习情况

发布者:方彬发布时间:2022-02-26浏览次数:709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宿舍管理,保证线上教学高质量的进行,2月24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检查学生宿舍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和线上教学情况。
       走访期间,我院大部分学生正在进行线上学习,能够做到坐姿端正、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课堂“仪式感”十足。利用课余时间,学院领导们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线上上课的情况,听取他们对线上教学的感受,希望大家合理安排时间,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规律。同时,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落实好晨午检制度,保持寝室清洁、通风,加强体育锻炼,提高安全意识,谨防网络诈骗。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贯彻“以生为本”的理念,拉近了师生间的感情,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同时也进一步了解了学生情况,为我院后续线上教学和疫情管理工作的稳步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