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走出宿舍,增强体质”活动

发布者:方彬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551

进入大学以来,很多学生的课余时间多数是在宿舍中度过的,以至于忽视了锻炼身体和人际交往。为进一步鼓励学生在空余时间走出宿舍,走进运动场,展现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增强身体素质,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了“走出宿舍,增强体质 ”主题活动,各宿舍代表踊跃报名参加。

为确保活动公平公正,活动开始前制定了比赛规则,并且邀请体育专业老师担任比赛裁判。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走出宿舍,参加活动,大家都在尊重对手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在篮球场擦出了充满青春活力的火花,在篮球场上,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展现了实力,而且懂得了宿舍成员团体协作的重要性,因为胜利不是一个人的,而是属于整个宿舍团队。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搭建了一个让同学们相互沟通、展现实力的平台,还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营造了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在宿舍成员之间形成一种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氛围,大家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让越来越多的同学在学习之余自发走出宿舍,更好地参与到户外锻炼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