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方彬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531

  11月3日下午,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乐群楼J303隆重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坚、院长王晓勇、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来院挂职的副院长李雄伟、党委副书记赵颖、学生会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润生同学特邀参会。本次大会由金亮同学主持,共有92位代表到场。
  赵颖致开幕词,此次会议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院学生会承前启后开拓进取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王晓勇肯定了学生会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果,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要求广大学生代表和学生干部以身作则,提升服务意识,加强专业技能,做好表率作用。徐坚要求新一届学生会同学与全体学生代表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提升个人素质,在搞好学业的同时积极听取广大同学的意见,服务好全体同学。最后,王润生同学致贺词,他肯定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上一年度的工作,提出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要积极探索如何更好地服务同学、全方位提升自身素养,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随后全体领导嘉宾与大会代表在百年赋石碑前合影留念。
  大会第二阶段宣读并通过了《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袁锐同学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作2020-2021年度学生会工作报告,院学生会致力于为学院同学在课业学习、文体活动、公共权益、社会实践等方面提供服务与支持,取得了丰富成果。全场代表以热烈的掌声一致通过报告,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成果。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提交上级学联代表大会的学代表提案。大会进入选举流程,首先宣读大会选举办法与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展示选票、投票箱并详细介绍主席团候选人简历,由大会全体代表投下庄严的一票,并依次上台把选票放入投票箱。同时大会选举出席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学代会的代表。选举结束后,戴松涛同学宣读大会倡议书,号召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把自己的青春奉献给祖国的昌盛和民族的振兴。本次大会进一步推进学生会深化改革进程,新一届学生会一定会全心全意服务同学,践行初心使命,用磅礴青年朝气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