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新征程--2020年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年终述职交流会议

发布者:方彬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568

       2021年1月10日,机械工程学院在乐群楼J303阶梯教室举行了2020年团总支、学生会年终述职交流会议。辅导员陆婷婷、曹金玉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的负责学生围绕工作开展情况、工作存在的不足以及部门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年终述职。在这一学期的团学工作中,各部门成员各司其职,找准自身站位、迎难而上,让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人员更加深入领悟“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宗旨。
      其后,团总支副书记郭梦园同学对这一年来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也提出了各个部门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
      最后,由曹金玉老师和陆婷婷老师作大会总结。曹金玉老师肯定了同学们这一年的辛苦付出,同时提醒同学们临近期末,好好复习,考出一个好成绩;陆婷婷老师对此次述职交流会做出点评,并对同学们在新的一年的工作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发扬机械学子的精神风貌。

      此次年终述职交流会,增强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团结意识,深化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互助,明确了各部门进一步的发展方向和具体工作要求。相信在未来,团总支、学生会定会不断努力进步,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