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团知识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方彬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607

为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思维层次,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201215日、16日晚上八点在乐群楼208教室展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比赛分为两个环节,首先举行的是预赛。预赛是以小组个人赛的形式进行,每组40题,一人10题,每组内获得分数最高的选手将进入决赛。通过预赛选拔,一共有八名同学进入了决赛,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参加校青年大学习党团知识竞赛的4名选手将在本场比赛中选出。

决赛一共分为三个阶段,依次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在必答题环节,首先由各组派代表进行抽签选择答题顺序。抢答题环节十分精彩,各组成员聚精会神,题目出来的一瞬间,便响起了铃声,抢答题环节在激烈的竞争中快速结束。进入最后的风险题环节,八位选手谨慎思考,谨慎答题,刚刚激烈的气氛瞬间变得紧张起来。

经过一番角逐后,比赛落下帷幕,根据选手所得的个人积分,主持人宣布唐一秦、薛强、张宇晨、朱成咏四位同学斩获桂冠,本次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相信本次活动的开展,机械工程学院的同学们能够更加深入理解和学习“青年大学习”,也能够通过加强政治学习增强学习动力,磨炼吃苦精神,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放飞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