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度优秀团支部表彰暨团支书培训会

发布者:方彬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485

  12月15日,机械工程学院在乐群楼J1303教室召开了2020年度优秀团支部表彰暨团支书培训会。本次大会由学院团总支书记陆婷婷主持,各班团支书、组织委、文艺委和宣传委参加。
  会议开始,陆婷婷充分肯定了这一年来团支部的工作,各团支部积极开展团课、团支部会议、团日活动等团活动,充分落实了团文化建设、团员发展,带领班级学生充分地发挥了团员作用。
  为了表彰先进,选树典型,激励各团支部再接再厉,按照《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经团支部申报、团总支审核共授予机电1813团支部等13个团支部为“优秀团支部”、机电1714团支部等9个团支部为“先进团支部”、机自1811团支部等10个团支部为“青年大学习先进团支部”。
  此次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激励了青年学子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对推动学院工作的深入发展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