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的热情,青春的奋斗 --机械工程学院在冬季长跑中奋勇争先

发布者:方彬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459

为增强同学们的体魄,磨炼同学们坚韧不拔的意志,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在20201216日下午14点举办了第一届冬季长跑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同学们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操场上,各位参赛人员都整齐的排列在跑道线上,这将是一场纯粹的速度与耐力的比拼。比赛开始后,运动员们奋勇向前,无畏寒冬,尽情挥洒汗水,在校园里留下他们的足迹,他们赛体能、赛毅力、锻炼体魄、磨炼意志,在挑战极限中领略超越自我的快乐。虽然有些同学的体能无法支撑他们跑完整个赛程,已经精疲力尽,但他们依旧咬紧牙关,无人放弃,无论名次,他们都是胜利者,是那初冬的暖阳下,沸腾的青春热血。

志愿者们也在一旁为参赛同学加油呐喊,在终点搀扶运动员,为运动员倒水,帮运动员放松。最终机械工程学院取得了团体冬季长跑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冬季长跑活动让同学们摆脱了严冬中一贯的懒惰与娇气,重燃了斗志,也有效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耐力水平,砥砺前行,奋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