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四射 谁与争锋 ——机械工程学院“新生杯”篮球赛

发布者:方彬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453

        为促进各班级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2020年12月12日晚5:30,由机械工程学院体育部主办的“新生杯”篮球赛在篮球场举行,进入总决赛的是机自2021队和机电2016队。

        比赛开始前,篮球场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们,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也热情高涨,跃跃欲试。随着哨声吹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一开始比分始终僵持不下,大约5分钟以后,机自2021队的队员终于率先打破僵局,篮球应声入网。暂时比分落后的机电2016队队员也毫不示弱,奋起追击,很快便轻松追平比分。在双方班级同学的助威呐喊声中,比赛紧张而激烈地进行着,奔跑、传球、跳投……双方都永不停歇的寻找机会。

        通过激烈的角逐,机电2016队最终获得冠军,机电2016队王炬昊同学荣获“最佳球员”称号。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同时给同学们提供给了一个互动交流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也充分展现了机械工程学院奋发向上永不言败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