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宏泰博刀具有限公司领导来我校洽谈合作

发布者:方彬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1001

  5月8日下午,昆山宏泰博刀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捷、总监杨加青等一行三人一行来我校就校企合作做进一步交流。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崔新明及科技处、发展合作处、机械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接待了来宾。
  崔新明对李捷一行来校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概况,表示学校作为职业教育本科试点,在教学、科研、校企合作等方面将会有更高的要求,并表达了对双方合作成功互利共赢的美好祝愿。李捷作为我校2008届校友,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并介绍了昆山宏泰博的企业概况和对我校的捐赠事宜。宏泰博是国内领先的刀具生产供应商,此次合作将提供各类刀具700多种。宏泰博希望与南工院开展进一步产教融合交流,就专业建设、学生技能培养、实训室共建等方面进行长期深度合作。随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晓勇介绍了双方校企合作等具体细节,希望在与宏泰博深度合作的基础上成立刀具博物馆,拓展学生的行业视野,提高学生技能水平,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宋海潮在课程建设方面、科技处处长孟庆杰在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推动校企互利共赢。
  双方就校企共建实验室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座谈会后,李捷一行人参观了工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