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19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者:方彬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839

201937日中午,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在乐群楼J1102室举行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简称青马班)开班仪式。出席嘉宾包括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坚老师、团总支书记马忠蕾老师,辅导员曹金玉老师,开班仪式由曹金玉主持。

开班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随后团总支书记马忠蕾老师发表开班寄语,鼓励青马班学员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解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接着由青马班学员代表倪磊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承诺把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放在第一位,成为敬党爱党的大学生,为祖国的建功立业而奋斗。

最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坚老师为青马班授予班旗并为青马班学员上开班第一课。徐书记强调青年是推动社会发展的主要力量,同时告诫青马学员要珍惜这个平台,敢于展示和锻炼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水平。进一步要求青马班学员要认真学习好党的精神,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

此次开班仪式使我院同学提高了对青马培训工程的重视度,加深了对自己肩上责任的认知。为后期的培训新型马克思主义者工作以及形成机械工程学院的良好工作作风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