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方彬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993

  为了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的开展,11月23日下午15时,机械工程学院在教二416召开了就业工作推进会议。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坚,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徐坚书记介绍了当前学院的整体就业情况。截止目前,共有200余家机械类的企业到学院招聘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3000个以上,招聘单位中,不乏徐工集团、南京地铁、上海大众、江苏天然气等名企。针对毕业生求职过程的困惑,学院共组织了就业指导讲座10余场,邀请了南京大学创新创业专家刘宁海教授等主讲。会上,徐坚书记还鼓励毕业生要以积极进取的心态迎接就业,求职前要做好准确的定位,先就业,后择业;在岗位上,要吃苦耐劳,积极奉献。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随后,张建鹏老师、徐晓琴老师分别就毕业生就业流程和毕业生管理方面对毕业生进行了讲解,并现场解答了毕业生们在求职过程中的遇到的问题。
  此次推进会为2018届毕业生积极寻求就业,正确评价自我,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