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邀请企业专家开展智能制造主题讲座

发布者:方彬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2144

  9月2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邀请南京埃斯顿自动化有限公司赵鲁经理和南京我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解奉波经理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分别开展了关于“工业机器人市场及机器人品牌”和“从互联网+到AI+的新风口”主题讲座,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和机电一体化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机械工程学院杨海波主持。
  赵鲁经理强调智能制造是“中国制造2025”的主攻方向,作为新的生产模式和技术发展,相应人才的培养需要企业和高校的共同努力。
  解奉波经理是“我做网”的创始人,国内最先专注于互联网+智能制造,该网于2016年11月11日正式上线,提供了相应的在线服务交易平台。
  讲座结束后,现场展开了热烈的互动,学生对自己感兴趣的部分纷纷提问,企业专家对学生的提问进行了耐心的回答和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