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5级新生心理信息员培训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11-16浏览次数:497

  为了有效地帮助同学们改善心理健康,引导学生对自己身心发展的正确认识,增强自我调控能力,更好地把握自我、发展自我。机械工程学院于2015年10月23日在学校心理团辅室召开了心理信息员培训大会,本次活动的对象是大一各班级的心理委员,由学校心理中心闫蕾老师主持。
  在这次的心理团体辅导活动中同学们通过玩游戏、互相交流等方式增加彼此间的感情,为大学生活增添别样的色彩。闫蕾老师在活动中带领同学们积极发言,踊跃参与,让同学和同学之间,同学和老师之间交流更加轻松有趣。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自己以及身边同学的认识,习得人际沟通技巧、建立互信互助关系、提高应对困难和挫折的意识和能力。同时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人际交往的重要性,为其更好地适应校园生活奠定了基础,也为后期的各班级的心理主题班会的顺利召开做了良好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