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组织中秋佳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11-16浏览次数:493

  2015级新生在军训期间迎来了在大学里第一个中秋节,也是他们离家的第一次过节。在这个没有家人陪伴的团圆节里,机械工程学院安排了一系列活动让新生同学离家却不思家,在校园里感受家的温暖,欢度中秋佳节。
  中秋节一大早,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的志愿者们就来到了新生训练的操场上,满载着早已准备好的节日礼物,要给辛苦军训学弟学妹们送去节日惊喜。休息的哨声响起,大大的“中秋快乐”宣传画周围很快就聚集了满头大汗的新生们,志愿者们抓紧时间向他们派发中秋礼物,忙的不亦乐乎。新生同学们感谢学长学姐的声音不绝于耳,一派和谐与欢乐的画面。一位新生说:“真的很感动,第一次觉得在学校就像在家一样。以前在家过中秋,从来都不吃月饼,感觉没什么好吃的。但这一次,发自内心的感觉那月饼里就有了家的味道,感受到了机械学院的温暖。”参与活动的新生同学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好好学习,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送完新生祝福的机械志愿者们马不停蹄的来到了宿舍,看望我们可亲可敬的宿舍阿姨。阿姨平日里就向我们的妈妈一般,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们的生活,让远离家的孩子不想家。在这个合家团圆的日子里,阿姨依旧在宿舍陪伴着我们。看到我们来,阿姨们也是欣喜万分,热情的招呼着我们,同学们陪阿姨聊聊家常,并送上了学院的中秋祝福。
  月饼圆圆,装点诚挚与祝愿;月亮圆圆,传递祝福与企盼。中秋是阖家团圆的日子,虽然同学们无法在家中陪伴家人,可是与同学们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宿舍阿姨就如同亲人一般。通过活动的开展,增进了新老同学的友谊,促进和谐校园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