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喜迎2015级新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11-16浏览次数:565

  夏末秋交,丹桂飘香,为了让到校报到的新生顺利入学,迅速熟悉校园,9月13日上午8时,机械工程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学院领导、老师、30个班级的班助及数十名青年志愿者用最饱满的热情,最美丽的笑容,最贴心的服务,欢迎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让原本就活力四射的校园更加生机勃勃。
  机械工程学院的迎新队伍秉承着“服务至善,真诚为他”的理念,以最优质的服务迎接新生,耐心的接待每一位同学。为了做好2015级迎新工作,机械工程学院专门召开了党政联席会,统一部署。在迎新现场设立了专业咨询处,由各专业团队负责人为新生及家长解答所学专业的困惑;设立了党员服务站,让学生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新生同学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设立了贫困生专用通道,由辅导员老师对学校的资助政策进行详细的解读;设立“我的南工院头版”巨幅留影展板,由专人拍照为新生同学留下第一天进入南工院靓丽身影。为了方便同学、家长与班主任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同时防止新生同学们上当受骗,机械工程学院还为每个班级新生做了班主任联系名片,正面是班主任、班助的联系方式,背面是新生报到期间的防诈骗提醒,关心无处不在,体贴即要入微。迎新志愿者同学们,有的细致的为学弟学妹办理手续,有的耐心的接受着家长和新同学的咨询,没有丝毫怨言。因为可爱的学长学姐这样说:“我们去年就是有学长学姐接的,那时很感动,现在我们成了学长学姐,接新生就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机械工程学院班子成员亲临迎新现场,做好指导工作的同时,与新生同学及家长耐心交流,解答学生及家长的问题。
  截至到9月15日下午新生集合,为期三天的机械工程学院迎新活动圆满结束。夏去秋来,变的只有空气的温度,心依旧温暖。短短三天,我们看到了我院全体同学的热情与体贴,无私与奉献,也看到了良好的迎新风尚代代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