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方彬发布时间:2015-11-16浏览次数:596

  为进一步促进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展开,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同学们提供更多的交流沟通、互助合作的机会。机械工程学院于4月23日举办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参加本次拓展的为大一各班级心理委员。
    本次活动在操场上举行,活动首先给大家介绍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及本次活动的规则。参加活动的小伙伴积极配合活动中的游戏环节,操场上充满着满满的正能量,活动结束后大家席地而坐,在操场上积极发言,交流了学习生活人际中的困惑,分享了各自的积极经验。大家一致认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纷纷表示要把本次活动精神传达给班级同学。
    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建立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够把课堂内外、校园内外的教育有机的结合起来,产生良好的互动效应。今后我们将开展更多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