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3.20咱爱您”心理电影展播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11-16浏览次数:475

  为了进一步关爱学生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引导学生关注自我关爱自我心理健康,增强心理保健意识,丰富课余生活。3月20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教一506开展了“3.20咱爱您”心理健康教育心理电影展播活动。
  本次展播的影片是《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电影主要讲述了少年派和一只名叫理查德•帕克的孟加拉虎在海上漂泊227天的历程,一路上派遇到了各种艰难险阻,最终克服困难才到达太平洋另一端的陆地从而获救。观影结束后,学生们敞开心扉,纷纷表达了对电影的理解和看法,分享了自己的生活感悟,并交流了日常学习、生活及人际关系等方面的心理困惑,整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三月是个容易产生心理与情绪变化的季节。“3.20咱爱您”,机械工程学院将通过系列活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树立大学生关爱自我、勇于成长的心理健康理念,更好的为学生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