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4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3-04浏览次数:566

各部门,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十八届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召开2014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苏教监函[2014]1号)要求,决定在我校设置视频会议分会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2月27日(星期四)上午8:30—12:00,请参会人员于8:20前入场。
  会议地点:行政楼辅楼二楼会议室
  二、参加对象
  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学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全体人员。
  三、会议内容
  第一阶段:召开2014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第二阶段:收看全国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全国治理教育乱收费部际联席会视频会议。
  参会人员必须按规定时间到会签到,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到会的,请提前向学校纪委书记请假。参会人员不得中途退场,请提前安排好相关工作。

中共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二○一四年二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