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金华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性合作协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11-16浏览次数:925

  2015年7月2日,我校科技处、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彩虹教授一行访问昆山市金华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就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并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作为合作的第一步,昆山市金华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作为我校高分子材料应用技术专业的校外实习基地,为我校学生提供顶岗实习和工作岗位。随着合作的深入,双方将在订单式人才培养、员工培训及科研项目等方面进行更多的探索。目前,我校高分子材料与应用技术专业第一批暑期实习学生已经到厂开始为期两个月的实习。
  昆山市金华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一流的保护膜生产企业,拥有一批胶粘资深专家和研发人员,专业致力于保护膜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我校高技1211班毕业生徐秀坤(左二)已经成为该公司的生产技术主管。公司采用新型的无异味无污染的加工工艺,制造出品质一流的保护膜,主要用于光学元器件、电子器件、家电等产品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