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双旦”文艺晚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2-19浏览次数:604

  喜看马年千树花开,笑谈城环万象更新。为了迎接即将来临的元旦与圣诞节,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分会于12月20日晚六点半在体育馆多功能厅举办了“双旦”晚会。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黄杰老师,前来我校挂职锻炼的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文娟老师、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罗江培老师及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孙军伟老师,以及其他学院主席莅临晚会现场,与机械工程学院同学一起观看了本次晚会。
  动感的开场舞表演拉开了晚会帷幕。欢快的旋律、跃动的节奏、劲爆的热舞激荡着观众的心弦,瞬间点燃现场气氛。具有浓厚民族风情的新疆同学带来了最炫民族风,一种民族之美被演绎的淋漓尽致。诙谐幽默的小品,演员们犀利的台词、经典的对话使在场师生连连捧腹演员们声情并茂、绘声绘色的表演使全场观众欢笑不断。他们配合默契、饱含情感,让同学们又惊又喜。激情洋溢的舞蹈使全场观众掌声雷动,喝彩欢呼声不绝如缕;歌曲《涛声依旧》在歌手的精彩演绎下让人意犹未尽;火辣的舞蹈表演则带领观众步入艺术的殿堂,感受舞蹈的魅力。最后,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精彩表演,晚会在歌曲《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中圆满落下帷幕。
  “双旦”晚会的成功举办,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表现自我的平台,它的顺利举行给该院师生之间搭起了交流的桥梁,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与沟通,更展示了青年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及力争上游的决心和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