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第四次团代会、学代会预备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2-19浏览次数:565

  10月25日晚6:30,共青团机械工程学院第四次团、学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教二408会议室召开。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黄杰老师,团总支书记孙军伟老师,辅导员庞洪磊老师以及在我院挂职锻炼的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文娟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孙军伟老师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作了《关于南工院机械工程学院第四次团、学代会筹备工作的报告》,向与会人员详细通报了本次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情况。机械工程学院第四次团、学代会,在学校团委、院党政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下,经过全院各级团学组织的共同努力,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筹备工作中,学院坚持发扬民主,严格程序,全力做好了代表选举和有关组织工作;全体工作人员集中智慧,高质量地起草完成了大会报告;紧锣密鼓筹备,积极营造氛围,为大会成功召开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大会在公平、公正、民主的气氛中审议通过了《团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学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团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团代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学代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会议议程(草案)》、《团代会、学代会选举办法(草案)》、《团代会、学代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最后,选举产生了第十七届团委委员、第十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最后大会在一片和谐融洽愉快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本次会议开得井然有序,代表们高度负责,展示了团员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精神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