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公寓联席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2-11浏览次数:61

  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办公室和宿管站中心于12月18日下午在教二楼408召开联席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黄杰老师主持,机械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各宿管站站长及宿管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主要针对本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归纳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进一步讨论了接下来要进行的党建和心理健康进宿舍的工作计划。
  会上,分管宿舍的辅导员庞宏磊老师对2013年度宿舍管理工作做总结报告,主要内容包括本年度开展的活动、宿舍评奖、评优及学生宿舍违纪处理等。随后各宿管站站长与各年级辅导员进行交流,对本年度工作进行评价,对提出工作中需要改进的问题,如:学生请假、班主任走访宿舍、学生调换宿舍及卫生,内务,以及夜不归宿等问题还需要进一步改进。此后通过对近期开展的党建和心理健康工作进宿舍进行总结和讨论。书记强调党建和心理健康工作进宿舍,是创建文明、和谐宿舍必不可少的成分,是宿舍管理工作中的难点,也是下一年工作的重点,此两项内容要在明年工作中不断完善。
  最后黄杰副书记作总结,今年公寓管理工作有了明显的改进,取得一定成绩,这离不开各辅导员、宿管站站长和宿管会成员的努力工作和通力配合。管理员和辅导员继续互相理解、经常沟通、团结协作,共同将公寓管理工作做得更好,与学生一起维护安全、舒适、和谐的公寓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