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机电本科班2014新年座谈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2-11浏览次数:69

  12月27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教二416举行了二年级机电本科班新年座谈会。
  机械学院领导,专业导师及多位任课老师出席了座谈会。他们分别是机械学院王晓勇常务副院长,黄杰副院长,杨新春教授,赵家文教授,赵红教授,张沈宏老师,何延辉老师。座谈会由周玲主持。
  座谈会气氛热烈而轻松。首先,院领导肯定了同学们在过往一年取得的成绩。随后王晓勇副院长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习方法等方面,结合美国研修心得,解答了学生们的疑惑;黄杰副院长在大学生创新,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其他老师们在提高听课效率等方面也给与了指点。老师们的热情洋溢得到了学生们的积极响应,活动中多次响起掌声。
  通过这次坦诚的交流,大二学生们对未来2,3年高职本科的学习与发展充满了信心,师生关系也更融洽。
  举办完一年一度的大二本科班的座谈会后,来年新学期将举办大一本科班的经验交流会。